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浙江省开展保险业理赔岗位大比武
//www.workercn.cn2017-09-22 08:13:27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吴晓静报道 昨天上午,由省总工会主办,省财贸工会与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浙江保险业2017年财产险公司理赔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团体决赛在杭州鸣锣开赛。经过激烈角逐,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介绍,浙江保险业有近6000名的理赔人员队伍。为了提高我省财产险理赔岗位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充分展现行业风采,加强行业技术交流,进一步促进财险公司理赔服务质量的优化,我省28家财产险公司经过前期内部选拔,组织了196名选手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技能竞赛,并组成58支团体竞逐本次技能竞赛的各个奖项。最终,10支代表队进入团体决赛,角逐各个奖项。

  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表示,希望通过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激励广大保险业的职工在干中学、在学中练、在练中比、在比中创,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创业能力,为我省广大保险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我省“保险+”行动计划的实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