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黑龙江黑河市举行“安康杯”竞赛启动暨送劳动保护用品仪式
//www.workercn.cn2017-07-24 09:08:08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促进企业安全发展,推动平安黑河建设,7月14日,黑河市总工会联合市安监局在二公河工业园区龙江化工有限公司举行了黑河市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暨送劳动保护用品仪式。

  据了解,这次活动以“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为主题,以“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为主要内容。黑河市总工会主席、市“安康杯”竞赛组委会主任何宝顺、常务副主席李百青、副主席尚春富出席启动仪式,来自龙江化工有限公司的百余名员工参加启动仪式。

  何宝顺在讲话中号召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参与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实现生产安全事故稳中有降、职工工作环境和安全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同时,要求全市各级竞赛组委会和参赛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竞赛活动纳入重要日程;要以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作为活动主线,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安全生产素质能力;要切实加强对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努力推动各项竞赛活动的贯彻落实。

  在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企业职工免费发放了防尘口罩、毛巾、香皂、防护手套、职业病防治书籍等职工劳动保护用品。(张崇林 车永辉 记者 郭艳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