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京沪高速管理处李新获第六届河北省能工巧匠
//www.workercn.cn2017-02-24 13:30:11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杨立)在第六届河北省金牌工人能工巧匠评选中,京沪高速管理处沧南养护工区李新荣获“河北省能工巧匠”荣誉称号。

  李新现任京沪管理处沧南养护工区副主任,长期从事高速公路养护一线工作,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进行了多项发明创造、革新活动,以李新为带头人的“李新创新工作室”近几年创新成果11项,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2015年荣获省交通运输系统“十佳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李新工作室”的创新项目“改进进口灌缝机发动机” “桥梁伸缩缝清理装置的研发应用”,近三年节约资金共计18万元。在当前大力推进降本增效的时代要求下,李新研发的创新成果既有效提升了施工效率,又明显降低养护成本,同时也满足了单位发展和职工成长的需要,助力河北高速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