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山西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今日开展
//www.workercn.cn2017-02-24 10:25:57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全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今日开展

590项成果23日至25日在省展览馆集中亮相

  中工网2月22日讯(记者 李彦斌)今天一早,记者在省展览馆看到,经过参展单位几天的精心准备,2016年全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布展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590项成果将于23日至25日集中展出。

  记者了解到,省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展出活动,年前就多次安排部署;各市总分管副主席、经济技术部部长和工作人员在年前就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春节过后一上班,便马上着手筹备入场施工,确保展览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2月20日,在省总统一组织、统一规划、统一协调下,各市、各省级产业工会(工委)分头实施,施工单位入场进行施工。

  目前,4100平方米的展区内,大部分参展成果已经调试完毕。11个市均单设一个展区,省级产业共设6个展区,其中省国防工会、省煤炭工会、省直属基层工委、太原铁路局、省电业工会各单设一个展区,其他省级产业工会集中在一个展区。参展成果通过实物模型、展板、图片、LED屏、电视、灯箱、地台、桌台等方式进行布置安排,有劳模、有专利的项目都安排在展区最前端。

  在太原市展区,太钢、太重两个“五小”竞赛成果“大户”单设集中展区,来自太钢的牛国栋已经开始演练。他努力想把自己的项目“焊缝连续通过五机架连轧机‘一减二抬三调整’法”讲解得更简单易懂些。继去年参展后,来自中国重汽大同齿轮有限公司的车工徐玉成再次带来了新成果。2月21日他已将成果布展调试完毕。今天一早,他又来到展出现场,一项一项地观摩,并与项目带头人交流心得。展台前,几十名讲解员也正在进一步熟悉展示成果,力求作出精彩讲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