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贵州桐梓县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迎新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7-01-27 15:31: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8日,贵州桐梓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各级劳模先进迎新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朱煜出席座谈,并代表县委向全县劳动模范和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县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6年县总工会工作情况、2016年服务劳模工作情况、2016年桐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7年桐梓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计划。董明理、冯洪珍、陈如亮等40余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谈体会、谈感想,为桐梓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劳模们还围绕通报情况踊跃发言,在桐梓县产业转型升级、城市环境保护、大交通、大民生等问题上,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朱煜表示,在推动桐梓县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劳模们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为全县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要充分肯定各级劳模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大力宣传各级劳模在改革创新中的动人事迹;要充分发挥各级劳模在改革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并希望各级劳模做学习创新的推动者,做工作创新的引领者,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

  朱煜还着重阐述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明确的路径以及需要突出抓好的“大扶贫、大数据、大交通、大旅游、大生态、大棚改”主要工作。他寄语全县广大劳模,要引领改革发展,当好“践行者”,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头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热潮,团结带动广大劳动群众,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最大限度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娄方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