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鹤壁市总工会为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www.workercn.cn2017-01-13 13:14:39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张潇予)1月11日,鹤壁市总工会在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省市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为该市第二批共6家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授牌,分别是鹤壁天海环球电器有限公司马良创新工作室、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明甫创新工作室、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于海锋创新工作室、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王泽彪创新工作室、山城区国家税务局陈小勇劳模创新工作室、国网鹤壁供电公司张智远劳模工作室。同时,通报了省总工会命名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钟飞劳模创新工作室、国网河南浚县供电公司郑晓亮劳模创新工作室为省级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现场为劳模工作室授牌,分别发放专项补助资金1万元。

  据鹤壁市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鹤壁市省级、市级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已达15家,下一步该市将力争在3~5年时间里,实现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达到40家的目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