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燃气集团技能大赛打造创新型人才
//www.workercn.cn2016-12-19 18:22:3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实习记者 赵思远)12月16日,北京市燃气集团2016年技能竞赛总结表彰暨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大会召开。会上以视频形式回顾了2016年技能竞赛中职工学技能、练本领、促创新的场景,并表彰了在技能大赛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

  据了解,2016年燃气集团承办了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燃气具安装维修工比赛、“职工技协杯”压缩机工竞赛、京津冀焊工比赛,组织职工参加了北京市第四届维修电工、电焊工、制冷工比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第一届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和全国第二届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攻防竞赛。7个参赛工种,32个分(子)公司、业务部门,1800余人次的职工参赛系历年最多。

  在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和压缩机工两个工种竞赛中,257名职工获得不同层次职业等级证书,取证职工系历年最多。此外,在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家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和压缩机竞赛,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第一届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等比赛中,他们还获得4项个人及团体冠军。

  当天,大会还授予22名职工竞赛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另外,王建辉创新工作室等1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被评为集团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图为集团领导为优秀选手进行颁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