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开展分赛区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9-10 15:30: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加油!加油!”在贵州省煤田地质局科技大楼球场职工们正激情高昂地呐喊,为自己的队友助威。9月9日,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第五届职工技能竞赛省煤田地质局分赛区隆重举行系列竞技活动。

  据悉,本次竞赛历时两天,即9月9日至9月10日。该分赛区设有岩心鉴定、钢丝绳无损探伤和地质剖面图手工制作三个竞赛项目,来自省煤田地质局下属10个单位的60余名职工在此参加岩心鉴定和钢丝绳无损探伤技能实务操作,一决高下。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身着工装,在参赛场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钢丝绳无损探伤比赛中,参赛选手手持检测器,双目凝神的盯着检测器上的数据,一步一步往前挪。岩心标准化鉴定现场,参赛选手手拿卷尺、计算器等材料聚精会神地对面前的岩心进行检测。

  “这次来参赛,我主要是想交流学习,虽然平时都在做这些项目,但是这次不一样,可以在专家的指导下发现平时没有发现的细节问题,是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此次比赛十分精彩,为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推动了职工学习掌握新技能的热情。”来自贵州煤田地质局咨询中心的参赛职工罗勤义说。

  据了解,此次竞赛中各项目获得第一名的职工将授予省“技术能手”称号。(范桥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