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高密市总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www.workercn.cn2014-11-06 07:24: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高密市总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首批10家工作室共确立创新课题100多项,创效约1.6亿元

  中工网讯 (记者孙覆海 通讯员栗小萌 王欣)近日,山东高密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各镇街区、委局工会主席现场观摩王钦峰、冯子刚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宣读了《关于命名首批高密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为首批达标的1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近年来,高密市总大力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试点工作,把创建重点放在劳模所在企业,并在“三个结合”上下功夫,即:把创建活动与职工技能比武、劳动竞赛活动相结合;把创建活动与群众性创新活动相结合;把创建活动与完善内部经营管理相结合。

  据了解,在创建过程中,突出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促使全市各级劳模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潜能,进一步拓展“名师带高徒”、“双培养”等传、帮、带活动,使工作室成为聚才、育才、用才的“聚宝盆”、“智囊团”,使一批金牌工人、首席员工、创新能手和创新型班组脱颖而出,实现劳模由“光荣一阵子”到“贡献一辈子”的转变,实现劳模由“1人做贡献”到“1+1群做贡献”的提升。

  据了解,该市首批授牌的1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涉及纺织、机械、供电、农业、教育、卫生、社会管理等7个行业,共确立创新课题100多项,创造经济价值约1.6亿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