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淮钢照亮产业工人赋能成长的“星光大道”

    近年来,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公司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通过铺设职工发展“三通道”、建立技能提升“三机制”、实施典型引领“传帮带”等产改举措,激发产业工人的干事热情和创造激情。
    2020-07-03 07:12:52

  • 老街工会助燃这片“烟火”

    位于上海闵行区的七宝古镇,是离市区最近的古镇之一。七宝老街作为古镇核心区域,南北大街泾渭分明,南大街有大量特色小吃,北大街则以小商品为主。
    2020-07-02 08:13:35

  • 青岛举办工友创业大赛决赛

    近日,山东青岛市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工友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举行,最终有10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分获5个组别的前两名。
    2020-07-02 07:22:19

  • 辽宁:企业组织职工参加技能竞赛将获补贴

    企业组织职工参加各级职业技能竞赛会得到每人1000元~1万元的参赛补贴,这是辽宁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近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传递的一个好消息。
    2020-07-02 07:17:58

  • 首届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成果云展览正式上线

    2019年,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开展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成果征集活动,评选出全国交通行业“岗位创新标杆成果”16项、“岗位创新优秀成果”50项。
    2020-07-02 07:14:35

  • 闽甘两地工会联推扶贫车间万人技能大赛

    “骑车10分钟就能来上班,每月收入超过3000元,最多拿了5000多元……”说起在家门口的扶贫车间就业,37岁的马阿西果言语间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2020-07-02 07:08:12

  • 承德劳模馆开馆

    劳模馆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视频音像、电子档案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承德市82位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
    2020-07-01 09:45:47

  •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搭建职工就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

    今年以来,河南省积极推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向社会公布了26家资质合法、信誉良好、服务优质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机构,免费提供线上培训资源及服务。
    2020-07-01 08:23:09

  • “培训+推介”“上岗+追踪”,辽宁营口市总持续促就业稳就业

    “签订劳动合同没,有加班补贴吗……”上岗后,他还接到营口市总工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追踪回访。多亏了营口市总工会的“培训+推介”“上岗+追踪”促就业稳就业服务模式,让他很快找到工作,还能安心在岗。
    2020-07-01 07:30:02

  • 湖北襄阳百万职工劳动竞赛启动

    以技能提升为重点,开展产业能人大比武;以岗位练兵为重点,开展行业标兵大比武;以五小活动为重点,开展职工创新大比武;以项目攻坚为重点,开展优秀班组大比武;以文明创建为重点,开展职业素养大比武。
    2020-07-01 07:28:30

  • 广东省总工会开展“促消费 惠民生 助扶贫”直播带货活动

    工会1000万“扶贫消费券”来袭!6月29日19时30分至21时30分,广东省总工会在粤工惠APP、京东直播平台上开展“促消费 惠民生 助扶贫”直播带货活动,同时发放首期200万元“扶贫消费券”。
    2020-07-01 07:17:24

  • 董志刚“点石成金”记

    “猜猜我减掉了多少斤?足足50斤,厉害不?”6月26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永安站车号员小石,高兴地向永安站副站长董志刚汇报。听到这个好消息,董志刚笑了:“继续努力啊,业务也要跟上!”
    2020-06-29 22:17:12

  • 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为支持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全总、发改委、人社部、工信部在疫情初期联合印发通知,就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作出安排,如今已取得不小成效。
    2020-06-29 09:55:19

  • 江西19条举措让蓝领人才更吃香

    为加快培养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队伍,江西省近日出台了《加快技工教育发展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
    2020-06-29 09:29:51

  • 辽宁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

    辽宁决定在全省企业全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符合条件的各类企业经人社部门备案后可自主开展技能人才评价,评价结果与企业薪酬等待遇挂钩。
    2020-06-29 09:27:43

  • 山东以工代训政策驶入快车道

    “以工代训补贴申领系统已在省人社厅官网正式上线,补贴受理、审核发放可实现全程网办!”这几天,山东不少企业都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2020-06-29 07:18:39

  • “红旗递到我的手,劳动争先比着有”

    眼下,一场场你追我赶、相互比拼的技能大比武在淄博企业里相继上演。在劳模、工匠、技能人才的带动和感召下,学技能、比贡献、创一流在广大职工中蔚然成风。
    2020-06-29 07:16:38

  • “工会燃起我创业激情”

    “感谢市总工会对下岗职工的关心,给我们提供免费的创业培训机会,现在又为我们提供创业资金扶持,今后,我们将带动更多的姐妹投身到创业的热潮中。”
    2020-06-29 07:14:15

  • 陕西启动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

    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日前正式启动。大赛共设171个职业(工种),其中省级一类大赛16个,二类大赛155个。
    2020-06-29 07:05:08

  • 辽宁开展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

    据介绍,辽宁省总于4月初决定开展竞赛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20日,全省共有10448家企业、61865个班组(车间)参赛,覆盖154万余名职工、823个项目工程。
    2020-06-29 07:04:05

  • “带着项目来竞职”

    “我是椒江区总工会上届的兼职副主席,但在尽职履责方面还有待加强。这次我带着项目来,目的就是要‘干事’。作为副主席有事干才有自信,腰板才能更硬!”苏奇的竞聘演说博得了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2020-06-29 07:01:12

  • 福建厦门与甘肃临夏联推“扶贫车间”万人技能大赛

    “骑车10分钟就能来上班,每月收入超过3000元,最多拿了5000多元……”说起在家门口的“扶贫车间”就业,37岁的马阿西果言语间流露出“满满地幸福感”。一年前,她是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达板镇的贫困农妇,去年9月进入当地凤凰山联合扶贫车间,通过多次参加培训和技能比武,现在是一名优秀的缝纫工。
    2020-06-28 17:46:01

  • 湖南长沙启动“青工匠”十百千万工程

    长沙“青工匠”十百千万工程即重点联系10所以上职业院校,对接服务100家左右制造业企业,力争为长沙制造企业引入1000名左右职业院校学生,并通过开展职业院校学生岗前培训、企业青年骨干培训和岗位能手培训、“最美青工匠”先进典型树推等活动。
    2020-06-28 14:22:20

  • 成都即将发放首批数万张体育运动补贴券

    首批数万张补贴券的发放流程,按照时间先后顺序,统一在“成都职工”APP领取。领取到补贴券的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就近选择已签约入驻“成都职工”APP官方平台的运动场馆,进行消费。
    2020-06-28 13:15:5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